close


我們今天介紹高雄的象徵--Dream  Mall :)

Are you ready?繫好安全帶,準備去夢時代血拼囉~~

 dream_mall_dd.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夢時代:南台灣最大了購物商場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對於小編來說很少去去這種大型的購物商場,就連有名的新光百貨、大遠百等等之類都不逛的人,今天可真是太勁爆,一進去看到假日的人潮,不禁讓我有了想哭的念頭(心裡在OOXX怎麼那麼多人),不過為了介紹在高雄具有象徵意義的夢時代,我只好咬緊牙關忍耐人潮的擁擠。

當我逛了半小時之後,我開始想跳樓= =我竟然在夢時代迷路,別人是OX到忘了今夕是何夕,我是逛到忘了今朝是何朝了,真的很想給他哭下去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0.0首先請各位看官,眼睛瞄準上面那張照片,或許一般人會認為這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我可感觸良多阿~~我頭次見到什麼叫做百貨公司。

光一個樓層就擺那麼多東西,這真的是很.....讓人很想大罵,這哪逛的完(不過拍照當天有隻笨笨的豬在裡頭晃了2個小多,請注意這還是以1個動作敏捷的豬來說,要是行動緩慢的烏龜那同行的人可能會想踹他個幾腳吧!?)

上面那張圖則是我自己無聊拍下來的(被踹,無聊幹嘛亂拍你不知道時間寶貴?),其實也不算無聊拍的說^^(不要打我的臉,我是靠臉吃飯的),不過也顯示出小編我沒騙大家,當天真的很多人,看看那人潮就是把我推向無盡深淵的壞蛋ㄚ (我要代替月光懲罰你......月光刑警名言)

    

 照片 007.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8.jpg 

接著那隻行動迅速的豬穿過了廣大的人群,為了造福大眾總算用光速飆到了3樓........

來到了夢時代,像小編這種書蟲要是不去看看誠品可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雖然我是書蟲不過目前僅對科外讀物有興趣,至於課內的書那就嘿嘿請自行猜想),

剛進到誠品時,就聞到濃郁的書香氣息阿(感動哪),做為一個書蟲的我當然沒錯過這個機會進去看看有沒有令我心悸的書ㄚ,到後來我發現了一件可笑的事情,本人身上只帶100元.......(那你買什麼鬼書!某個人的內心話),不過我還是逛得很爽快,再來請各位看官把視覺在往中間的照片看,有沒有發覺這個誠品不僅占地面積廣藏書也很多ㄚ(心中吶喊中請勿打擾)。  視線請看最下面那張圖,這張圖是在誠品旁邊拍的,感覺書局加上畫畫教室有點文藝氣息的說。不過一切還是交由看官定論啦。

後來那隻行動靈敏的豬又往上走了,為了他的勇者之路向前邁進拉XD(感覺好像在玩冒險遊戲)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動作靈敏的豬來到傳說中的電影院~~(對於一般人來說電影院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對於過去只去過威秀影城的豬來講,簡直就像蒼蠅看到大便那樣喜歡ㄚ)

剛走進去喜來登影城時,感覺就恐怖ㄟ,裡面的走道有一大部分都曬不到陽光讓人感覺好恐怖喔,不過那隻不畏懼的豬繼續往裡面走了。

小編我走進喜來登影城時有點傻眼的說,裡面不僅有賣熱狗、爆米花這類看電影必吃的東西,還有你很難想像看電影會吃的食物(在這裡我就不說那是什麼拉0.0先聲明我不說不要踹我~~遮臉)

下面那張相片讓人很訝異ㄋㄟ有電影院排這麼多人的喔(其實隊伍還有往後延伸因為種種懶惰因素請看官自行想像隊伍綿延數20-30公尺長的距離),不過我還是威秀影城的忠實粉絲,所以絕對不會去的啦!

 

照片 017.jpg  

後來那隻豬到了冒險之路的最高層,傳......傳.....傳說中的夢時代摩天輪(因為小編有懼高症所以看到這朝往上看得相片,好想摩天輪要倒下來了好恐怖喔...)

話說要找到百貨公司有電動玩具場這個不難,但是要找到像這樣有摩天輪又有遊樂園又有電動遊樂場的百貨公司可真的很少見的了。

距離上次搭摩天輪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小編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不過每每看到這摩天輪就讓人感覺好像自己好渺小阿..........在此補充,這摩天輪全票150優惠票120,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搭搭看喔,你可以傲視整個高雄,好像整個高雄都在你的腳下!!!  

 

照片 010.jpg

照片 018.jpg  

這些是小編從高處往下拍的照片,有沒有感覺看著這2張照片你會感覺自己好像踏在雲端上俯瞰整個夢時代(純屬幻想,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