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IKEA  In  Kaohsiung     瑞典  

..0.0 147.JPG  ..0.0 148.JPG 
這一次那隻動作迅速的豬來到了高雄的另一個家!!IKEA啦!!!(真的要給他膜拜一下,我家要這麼好,早就爽翻了..)

相信IKEA大家應該都很少進去裡面,畢竟我們又沒有要結婚或著買新家具的說(除非你要破台灣紀錄14、15歲就......你懂得!!),不過小編對這裡算是滿有印象的。

因為有個無聊的人沒事做時,就會跑去找美食吃(那就是在下啦!!),有天來到了IKEA,就無聊進去逛逛(不要想錯!我絕對沒有要結婚喔!!),結果在3樓找到吃的不過價錢就很不理想了,但是真的不錯吃喔!!

相信大家都知道IKEA是專門賣家具的~~那不多說這些廢話讓大家看看我挖到的寶貝吧!!(在此請先說一下「芝麻開門」XD)

..0.0 102.JPG  

各位感覺這客廳怎麼樣,是不是有種很明亮的感覺ㄋㄟ,要是在這種客廳待久了可是會被淨化呢

,不過小編有個疑問,為什麼沙發要面對著擺(難道是要開聯誼派對?)而且請仔細看看後面那張桌子

,發現了嗎?沒錯就是在桌子右邊誰會擺盆栽......況且那還是餐桌,只能說現在人太瘋狂了!!!!

..0.0 103.JPG  

看到這副光景,讓我很好奇那麼多沙發應該可以開個「沙發的世界」吧!

到時可以跟X的世界舉辦活動了喔(正常版:上墊送下墊 不正常版:買沙發送下墊)  

..0.0 104.JPG  

這個房間感覺好明亮喔!讓我好想念阿彌陀佛~~不過你們看畫面右上方,哪個房間

會擺3個時鐘啊,只能說這個人一定很守時,不過更令我更好奇的是,誰會買那麼大的

A到Z的板子買回家擺==(臉上6條線)

..0.0 106.JPG      

這個畫面就感覺比較正常多了,比上上一張好多了(感動阿總算有正常人出現),

餐桌上終於不是擺盆栽阿~~換成花瓶也比較好咩!!!不過讓我很好奇的是大部分人的家裡

廚房都跟餐廳連在一起??我家餐廳跟廚房雖然很近但是也有一道牆阻隔阿,這樣毫無遮

掩難道是為了讓家人看看你炒飯(打錯不是炒飯是煮飯才對!!)時的美麗英姿??

..0.0 108.JPG  

這張照片讓人感覺很奇怪= =餐桌對面為什麼有電視!!!這麼好喔(心中吶喊我也要啦!),

如果我家餐廳也有電視不知有多好,不過還是讓我很好奇!現在流行餐桌上擺盆栽??

..0.0 109.JPG  

看到這張圖我只能無言啊~~為什麼啊!!都細爹(這是日語的為什麼,念不出來就太遜啦!)

哪個人說明下,為何又有盆栽也太突兀了吧= =真的很想給他抗議一下擺那麼盆栽幹嘛,難道

你家真的有那麼熱需要用植物來消暑(啊!大概是現在提倡環保愛地球啦

..0.0 112.JPG  

看看這畫面感覺廷唯美的說!在這種環境下總是容易培養出良好的氛圍麻(別想歪,我是指睡眠

時的氛圍喔!),不過他們沙發的顏色滿令人感到新鮮感的,感覺那張沙發好像可有可無,但是

又好像占了很重的地位!

..0.0 113.JPG  

看到這個房間~~我想住在裡面的人要是女孩子可能真的會變成公主,等待她心中的白馬王子吧,

不過要換做是男生那就.......

..0.0 115.JPG  

這個嬰兒床真是太夢幻了,從這張嬰兒床裡躺出來的小孩我看天天都在幻想喔,不過這樣的

嬰兒床也別有一番「天真浪漫」的韻味呢,不過躺過這張床的大概打死也一輩子不會承認

躺過這張可愛又「夢幻」的嬰兒床吧^^

  ..0.0 116.JPG  

成堆的動物屍體阿,不是說錯了是成堆的布偶,不過小編剛走到這塊區域時還真感覺有點

像再看屍體ㄟ......不過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是成堆的可愛玩偶阿(這個買來騙可愛的小

女生最有效了嘿嘿,心中某個邪惡的心聲出現了)  

..0.0 118.JPG

看到這麼多櫥櫃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棺材......不過仔細看才發現這些櫥櫃幾乎都是白色的,

難到大家都偏好白色的?(心中一個心聲串出來,OX的不會漆成紫色喔,紫色那麼的好看)

 

   ..0.0 119.JPG  

各位看官請看看,這就是所謂的相反床鋪阿!!要是兄弟分別睡在上面,我想一個會是好人

一個會是壞人吧(那我一定嗜睡在白色床墊上面的,被踹!),不過其實他們2張床墊是分開的

只是小編這樣看好像是同一張床呢~~

..0.0 120.JPG  

如果這是你家的床你會有什麼想法阿各位,如果是我我只有一個字「亂」,哪張

床會擺那麼多東西阿= =那人要睡哪裡~~難到打地舖睡地版喔!?

1328472607-831053692_m.jpg  

難道說IKEA裡面也有在做馬~~殺~~雞?(驚訝到張著嘴巴)

不過後來才發現這只是在展示他們的床墊==不過有必要排成一排讓人聯想嗎......

..0.0 123.JPG  

如果叫你走進去上這個廁所你敢嗎?我相信大家都不敢= =(嘿嘿除了我例外,心裡的另

一個聲音),發現沒有這廁所竟然沒有門......那不就要春光外洩了~~突然全身顫慄了一

下(如果是美女的話是樂意去看一下如果是可愛的小胖妞呢==恐怖阿!!)

..0.0 127.JPG  

看到這照片突然想會有人家裡擺設成這樣??電視機對電視機,要幹嘛OX?還是搞聯誼

派對

..0.0 128.JPG  

看到這些書很訝異ㄋㄟ~~位什麼IKEA有賣書= =結果才發現原來那只是擺設的,

不過那些書都是原文書的說,不然我應該會想把他買回家看個夠.....

..0.0 129.JPG  

這書桌真棒阿白色的,好純潔的感覺阿,要是在上面讀書不僅事半功倍,我看心靈

也可以被淨化吧(告訴你~~這張桌子要是給我用,我不但不會被淨化,還會把他變黑色的喔)

..0.0 131.JPG  

如果你家客廳擺這樣,我想你可能會變得優雅吧!不過這也太無言了,小編我預覽了許多的

客廳都還沒看過有誰家的客廳會如此之優雅阿!(請幻想一個穿著優雅的人走藍色的地毯上面的說)

..0.0 134.JPG     ..0.0 135.JPG

看到淺藍色的盤子或許大家不會覺得很特別,但是要是看到深藍色的盤子,應該就很少見了吧,而且ㄛ天天對這顏色盤子吃飯= =搞不好會得憂鬱症(PS:藍色容易帶來憂鬱的感覺)

不過只是小編猜測而已~~不用信以為真啦!

..0.0 139.JPG  

這些枕頭跟棉被,排列的可真有規矩阿==,從左邊看過來慢慢的變成別的顏色,好像在玩

漸層喔!!不過這些枕頭跟棉被用這樣感覺好像晴天娃娃喔!

..0.0 140.JPG  

仔細看不要看錯=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馬通哩,可是這是洗水槽= =不過看半天

還是看不懂哪裡像洗水槽,可能本人沒什藝術天分吧!

..0.0 142.JPG  

看到這張相片突然想到在屋頂上種花好像可以降低室內的溫度,不過這些花也真多,

我想只有熱愛園藝這門學問的人才比較會去買這些花吧!!

..0.0 145.JPG ..0.0 146.JPG  

面對這2張照片感覺我好渺小阿,好像只要隨便個東西掉下來就會殺了我,不過我們確實也很渺小,可是這些庫存的東西也堆疊得太多了吧,萬一地震來了怎麼辦??

啊(你豬喔!!他們放那麼高一定有安全措施阿~~某人開罵了!)

 

P.S喜歡的話,麻煩留個言喔!按推推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